close

2.jpg

 

好久沒發穿搭給各位了,

老樣子來分享一家妍芯口袋首選的服飾賣場!

闆娘做了一個活動給大家新品任選79折!!!

(尖叫)完全買到賺到啊其實!!!!!!!

不多說,趕快看我的介紹(笑)

 

LOOK - 1

玫瑰粉露肩衛衣+雙膝破壞淺色牛仔褲

20.jpg

光這個顏色就先贏一半啦!

是少見的玫瑰粉,穿起來非常襯膚色也很有朝氣。

它的內裏有刷毛設計,

讓人暖身之外也不失它的特色-單邊露肩設計!

39.jpg

整件質料的觸感非常柔暖,穿起來也恰到舒服。

29.jpg

下身我就選擇女孩們都能駕馭的雙膝破壞牛仔褲!

它的版型我個人喜歡,就是一件簡單有型的直筒褲,

因此修飾我們的臀部到大腿的線條,

這種單寧色叫人不愛都難>///<

24.jpg

 

43.jpg

 

 

 

 

LOOK - 2

英字短版縮腰帽t+高腰排釦綁帶落地棉褲

11.jpg

像我個子比較矮小,

所以我非常喜愛短版設計的衣類單品,

一樣擁有內刷毛設計,而它的磚橘色完全吸引我啊!

32.jpg

這件上衣的下襬還有伸縮設計!

給喜歡展露腰身的女孩非你莫屬(笑)

42.jpg

棉褲大概是近年的流行指標吧!

簡單一件帽t就可以穿出它的休閒時尚感,

質料非常舒服又藏肉,

上頭還有排釦以及高腰設計,

之所以完全不給人睡褲的遐想,超級優!

13.jpg

19.jpg

 

 

LOOK - 3

棉花糖兩面穿上衣+高腰排扣割破窄管褲

3.jpg

整套穿搭完全韓妞來襲(尖叫)

也是一款全包的概念hahaaaaa

它的毛料摸起來相當柔軟且親肌,

很棒的是它可以雙面穿,

隨著當天的心情隨心所欲的穿,完全恰到剛好!

15.jpg

17.jpg

 

26.jpg

這種側邊撿破設計讓人招架不住啊(遮眼)

讓保守裡頭增添些小性感,

重點是他穿起來很顯瘦還很修飾腿型呢!

10.jpg

 

25.jpg

33.jpg

 

34.jpg

4.jpg

 

 

LOOK - 4

條紋露肩棉t+歐美割破窄管褲

21.jpg

擁有重磅純棉質料穿起來很暖和,

一字領及繞頸設計增添整件的氣勢感,

寬袖造型也是不退流行的趨勢啊!

18.jpg

 

14.jpg

 

38.jpg

37.jpg

是我超級愛的鐵灰色!!!

再加上刷破與破洞設計完全席捲我心,

而且這件的包覆性很強所以顯瘦效果的好的,

穿起來不時有歐美感,怎麼搭都很好看耶~

1.jpg

27.jpg

 

 

LOOK - 5

斜邊排扣合身上衣+前開衩牛仔裙+方頭粗跟短靴

5.jpg

我很喜愛上衣的質料與造型,

彈性很好穿起來舒適之外,

些微透膚及上頭的排釦設計擁有若隱若現的神秘感。

7.jpg

8.jpg

牛仔裙是闆娘說詢問度爆表的一款!

非常性感的開岔設計,讓人走路的不經意都顯得迷人。

6.jpg

 

9.jpg

 

 

LOOK - 6

露肩割破針織毛衣

40.jpg

喜愛美式擁懶風格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款啦!

整件的設計讓人為之一亮,

刷破與露肩造型是女孩們的必備元素,

再搭配袖口上的開岔設計讓整件上衣處處都有它的美妙。

16.jpg

下身隨意一件短褲就非常好看,好值得買的一件單品(笑)

30.jpg

22.jpg

 

36.jpg

 


官網:https://presentkorea.shoplineapp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