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ㄉ222.jpg


hey !!!!! 部落格停擺好一陣子,

新工作的忙綠擠不出時間來更新,

不過這次回到台灣已經準備好來分享我的韓國穿搭,

雖然那邊-3~2度的天氣幾乎快被冷倒,

不過只要回顧這些照片都冷得值得(笑)

 


PRESENT在今年一月正式開幕,

是一間走簡單時尚的路線風格呈現,

擁有質感的簡約實搭風格,

闆娘親自從韓國精心挑選給大家,

即便簡單也不失每季的流行要素。

 


然而,

妍芯也會分享一些在韓國的特色餐廳,

我想都是女孩們喜愛的地方,趕緊一塊一探究竟吧:)
 

 
LOOK - 1

 羊毛V領露肩毛衣 + 刷破鬚鬚直筒牛仔褲 


80.jpg

一到韓國的我們先到明洞換韓幣,

接著去Stylenanda是韓國有名的網拍店家,

裏頭有3ce彩妝、服飾、咖啡廳,而頂樓就是我拍穿搭的地方,

只可惜天氣不美麗,不過這樣的氛圍卻也截然不同。

 


妍芯身上的毛衣雖然不厚,

不過因為它的羊毛材質因此穿起來都很暖活,

很適合在台灣的微涼天氣做選擇!

它的領口恰到好處,

三種穿法可因個人喜好選擇v領、斜肩或者一字領,

整件穿起來都很舒適,很喜歡它的微寬鬆給我的慵懶氣息。

81.jpg
82.jpg

妍芯的下身穿著也是韓國很流行的單品,

不流失刷破元素,褲管是保守的小喇叭造型,

非常適合給想嘗試喇叭褲的女孩做參考:)

78.jpg
84.jpg
87.jpg

右邊口袋還有刷破的小造型,

處處都有驚喜感:)

200.jpg

小喇叭造型中也擁有不規則的抽鬚設計。

83.jpg

 PRESENT進了百搭耐看的白、粉、灰,

讓女孩們在穿搭上都駕輕就熟的三種顏色,

很棒對吧!

79.jpg
86.jpg

店名:스타일난다 핑크호텔 (stylenanda pink hotel)
地址:37-8 Myeongdong 8-gil, Myeong-dong, Jung-gu, Seoul



LOOK - 2

 直條拼接網紗襯衫 + 抽鬚淺色牛仔短褲 


75.jpg

店名:플로르떼 Florte flower cafe
地址:22 Sinchon-ro 6-gil, Donggyo-dong, Mapo-gu, Seoul

這一間是我少女心再次湧上心頭的餐館,

除了餐點、擺盤好吃又正點之外,

裏頭的花花草草都是採用真花詮釋,

讓人置身在花園裡頭的幸福感。

 


來說說妍芯整套穿搭吧!

現代設計的更別出心裁,加上外頭的拼接襯衫,

讓不敢單穿的女孩都能輕鬆跟上紗網的腳步,

下身簡單搭配牛仔褲都非常完整。

70.jpg

領口採用微一字+V字的設計,

展露女孩微性感氣息,非常加分!

71.jpg

袖口的變化讓人為之驚艷,

大反折與網紗袖的結合讓人時不時都注目著它。

69.jpg

妍芯穿的是條紋款,還有白色基本款喔:)

13.jpg
67.jpg

這件牛仔短褲對我來說讓人有些招架不住,

雖然就是一件充滿刷破的理念,

不過它的刷破破得很高,因此覺得它超心機啊(笑)

很棒的是褲管內側的長度設計恰到好處,

完整遮掩住我們內側贅肉!

68.jpg
66.jpg

整套的穿搭重點讓人顯而易見:)

72.jpg
 

妍芯姐妹穿的牛仔裙也有販賣,

女孩們請安心詢問吧:)

65.jpg

 

 

LOOK - 3

 柔軟前短後長襯衫 + 抽鬚淺色牛仔短褲 


unnamed1.jpg

因為韓國實在太冷只好躲在裡頭拍穿搭呈現了(吐舌)

這一套走隨性路線並加入美式的率性元素,

襯衫雖然很簡單,但版型設計卻處處讓人印象深刻。

(短褲跟上一套同款)

 


像我個人非常喜歡微寬鬆不過於正式的襯衫,

這樣一來我可以穿得休閒也可以穿得正式,

不用被傳統拘謹的襯衫侷限住,完全恰到剛好!

unnamed6.jpg

襯衫側邊擁有鬆緊設計,

整件特色就是不規則的下襬,

它的垂墜感好美好美,

隨著步伐都跟著飄揚飛舞:)

unnamed2.jpg
unnamed8.jpg

背後擁有心機的開衩設計,

每個角度都很用心的一件單品。

unnamed7.jpg
unnamed4.jpg

跟我一樣骨盆較寬的女孩就可以參考這件,

運用長版襯衫來修飾我的臀部及大腿,

貼心的剛剛好(旋轉)

unnamed11.jpg
unnamed10.jpg

除此之外,

天熱還可以當外套做搭配,

跟剛剛穿起來的氛圍不盡相同,

這個模樣又更加隨性、慵懶了(喜歡)

58.jpg
unnamed3.jpg

兩種穿法自己好愛好愛,

你們比較喜歡哪種呢?!

unnamed5.jpg




LOOK - 4

 字母一字領長版衛衣 + 牛仔圓環頸鍊 

16.jpg

傳上instagram就被大家問翻的一款,

終於等到了吧 hahaaaaa.....

也是我毫不考慮立馬自留的一款(笑)

 


領口擁有些許刷破,彈性度很好,

穿起來不過鬆也不會緊,

袖子採用寬鬆設計,非常修飾肉肉手臂喔!

17.jpg

妍芯154公分全蓋屁股,

其實我真的很愛穿起來有男友感的癖好,

不為什麼,就是覺得很有安全感>////<

18.jpg
20.jpg

脖子處的圓環頸鍊是少見的牛仔材質,

戴起來比蕾絲款更加舒服、不刺脖,

因衣服較顯眼,選擇配戴這款寬度較窄的款式,

既不跟服裝做衝突,也剛好跟藍色字母呼應,

整體搭配得非常和諧:)

15.jpg
77.jpg




LOOK - 5

 字母街頭短版上衣 + 前後破壞牛仔褲 


29.jpg

店名:TMI : TOO MUCH INFORMATION
地址: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34-38

這間餐廳的黑白裝潢非常強烈獨特,

一進來就覺得好適合我的風格啊(旋轉)

雖然它的餐點價格偏貴一些些,

不過漢堡的炸蝦與椰子奶昔真的很厲害!!!

 


酷帥的裝扮與背景呼應,

相信這一套是普遍女孩都常穿上街的穿搭之一,

老樣子,闆娘只為了好搭配的單品給大家而已。

32.jpg

上衣的重點很簡單「短版、寬袖、圖樣」,

三樣結合自然而然在下身隨意搭配牛仔褲都相當有型。

64.jpg
36.jpg

對於牛仔褲好像已經不破不歡了(點頭)

沒有一個破洞都覺得不完整一樣 hahaaa....

褲子的正面有兩個大破洞及褲管ㄇ字設計,

保留腳踝比例讓視覺效果呈現的很加分。

31.jpg
62.jpg

褲子的背面也很豐富,

像大腿後的破洞就是今年的新走向,

褲管後頭的破壞感讓我一再地愛上不是沒原因的。

35.jpg
63.jpg

哇嗚,

我們點的炸蝦漢堡與椰子奶昔上桌了,

準備覓食去:)

33.jpg
34.jpg




LOOK - 6

 割破隨性削肩背心 + 前後破壞牛仔褲 + 春夏編織紳士帽 


37.jpg

吃完我的炸蝦漢堡再持續工作,

室內的溫度溫暖到讓人穿無袖都很舒服的狀態下,

換了件上衣,同樣的牛仔褲,

兩種氛圍截然不同,

這一套又更加簡約時尚,完全我的菜啊(吶喊)

 


背心的材質舒服,彈性非常好,

帶些削肩與破壞的設計,

讓簡單一件背心都充滿它的小確幸:)

39.jpg
42.jpg
41.jpg
40.jpg

包包也是我背上它就割捨不下,

驚呼跟闆娘說這個好正點!!!(尖叫)

質感白與氣勢行的金屬配對,就連背帶地方都不馬乎,

很棒的是可個人需求調整長度,

內裡夾層有三格,空間不說小也不大,

詳細圖煩請私訊闆娘喔:)

60.jpg
85.jpg

忍不住再次推薦這身穿搭,

率性裡頭又不失女人味的一面,

叫人不愛都難>////<

38.jpg

背心有黑色、灰色,非常實搭又好看。

unnamed.jpg
30.jpg




LOOK - 7

 針織短版刷破毛衣 + 小高領網紗上衣 + 前後破壞牛仔褲 + 春夏編織紳士帽 


57.jpg

(褲子與前兩套同款)

它們家的單品我都好喜歡,

忍不住想稱沒衣服穿然後再次敗家一番(遮臉)

 


上身整組是我自己搭配的,

只是為了多一些穿搭上的變化,

所以我將透膚上衣搭配在破壞毛衣裏頭,

這樣的結合氣質非凡,讓人格外驚艷!

毛衣單穿也是可以喔。

48.jpg
47.jpg

好喜歡韓國的街景,

忍不住叫姐妹幫我多拍幾張!

hahaaaaaaa

56.jpg
55.jpg

出席很多次的編織帽當然也是PRESENT家的,

它的藏藍與粉色配對很融洽,

給人不過於淑女,再搭配褲裝或洋裝都很合適。

50.jpg
53.jpg
52.jpg
54.jpg

然後,

我再也hold不住外頭的0度低溫........

馬上躲進oneinamillion品嚐我的熱可可:)

74.jpg
61.jpg

脫下毛衣,這樣單穿真的也很美♥♥♥

202.jpg




LOOK - 8

 字母一字領長版衛衣 + 不規則褲管破壞褲 


27.jpg
23.jpg

(衛衣、包包與上面介紹的同款)

這種小男孩氣息也整個很合我胃,

鬆垮的版型在任何動作擺動都很無感,

就算今天不穿一字領也不因它的版型而與身形不合。

 


話說這款男生也可以穿喔,趕緊跟男朋友一起情侶裝吧:)

28.jpg

直筒褲是這一季的流行指標,

那麼我們就把重點擺在褲裝上面吧,

除了有我喜愛的破洞,

再來就是它的褲管採不規則設計,

完全意外的讓我覺得好修飾腿型(尖叫)

21.jpg

不過這款建議給嬌小女孩穿搭,

妍芯154公分 穿S 9分褲,

妍芯姐妹158公分 穿S 8分褲,

提供參考:)

25.jpg
24.jpg

回到台灣連續穿了好幾天才肯罷休,

連妍芯媽都說這件她喜歡!(笑)

26.jpg

我們都愛boyfriend style 

14.jpg



PRESENTkorea

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SENTkoreaclothing/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resentkorea.tw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