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



經過上一次在首爾穿搭,

接收到present的闆娘說拍得很美,

於是再和妍芯邀約第二次穿搭分享,

不得不說,我真的格外感動:)

 


而這一次妍芯挑選率性休閒的風格詮釋給大家,

跟上一篇在韓國的穿搭走向不盡相同,

還沒發落到的女孩往下點:)


回顧:Outfit x PRESENTkorea 首爾春季穿搭分享篇.part 1



LOOK - 1

 繞脖一字領短袖棉tee + 抽鬚開衩牛仔短褲 


43.jpg

雖然不是在韓國拍攝,

但妍芯也是找很多的點來取景,

希望大家不要不喜歡喔(扭)

 


上衣版型稍微寬鬆了些,

但它的繞脖與露肩依然讓人獨領風騷:)

37.jpg

非常舒服的棉料材質,

它的白也不會透到讓人覺得困擾,非常加分!

38.jpg

而我非常喜歡袖子處的寬鬆設計足以修飾肉肉手臂。

40.jpg
36.jpg

穿上它讓我驚呼不斷!!!

讓大腿在視覺上擁有-5公斤的效果,

全因為它的褲管寬、抽鬚造型,

難怪拍起來都特別滿意⋯⋯呵呵呵(旋轉)

35.jpg
34.jpg

很特別是它的正面一樣刷破的夠高,

既不情色,反而心機的讓人離不開視線 >////<

41.jpg

每一季都不放過高腰款,

再加上褲管的倒v設計,

既收起小腹並讓下身擁有高挑比例,

很棒對吧!!!

39.jpg
42.jpg





LOOK - 2

 羊毛v領露肩毛衣 + 抽鬚開衩牛仔短褲 


51.jpg

(短褲跟上一套同款)

這件上衣跟上一篇的第一套同款,

妍芯穿灰色;sharon穿粉色,
 

回顧:http://luyanyan3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025302

這次穿百搭實穿的白色給大家,

搭配這次新品的抽鬚短褲都非常好看。

 


因為上衣在上一篇就介紹過,

這裏就不再詳細介紹,

無論是要穿斜肩、一字領都恰到好處,

它的垂墜感也非常美。

44.jpg
46.jpg
45.jpg

整體擁有的隨性、帥氣感,

這種風格是許多女孩喜愛的穿搭,

非常推薦給大家:)

48.jpg
47.jpg

好討厭最近陰晴不定的天氣呀,

不過至少沒下雨,一切都方便很多很多(笑)

50.jpg
49.jpg




LOOK - 3

 v領斜肩竹節棉tee + 抽鬚不規則牛仔裙 + 春夏緞帶編織帽 


18.jpg

對我來說如何叫好的素tee?!

一:穿起來無睡衣感

二:不易皺、不易變型

只要擁有這兩項大重點就可以稱上好的棉tee。

 


上衣的變化可因個人喜好選擇,

兩種穿法:斜肩式、v領式。

20.jpg
19.jpg

比起無紋路無造型款的上衣,

這種竹節在造型上又增添許多質感在,

料質非常舒服,帶一些微透膚設計擁有女人味。

22.jpg

它的造型跟一般牛仔裙不太一樣,

裙子下擺內側、外側處設計的較長,

因此完整修飾大腿線條,

似乎每一個角度都讓人滿意:)

23.jpg
21.jpg

裙子後面的長度剛剛好,

穿起來都讓比例顯得一覽無遺。

24.jpg
25.jpg

先進餐廳喝我的英式奶茶過過癮囉~

17.jpg




LOOK - 4

 boyfriend寬鬆刷破帽tee + 抽鬚不規則牛仔裙 


31.jpg

(短裙跟上一套同款)

帽tee擁有些許的刷毛不是很薄的棉料,

所以在夜晚涼涼的天氣穿搭非常保暖!

上頭也有破壞元素,

再加上boyfriend感讓女孩們都很喜歡。

26.jpg

整件擁有寬鬆版型的上衣,

非常藏肉充滿安全感,

好喜歡這種街頭風,帶點帥帥的氛圍。

30.jpg
33.jpg

而我非常喜歡很有份量的帽子,

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又不隨便。

27.jpg
28.jpg



32.jpg




LOOK - 5

  不規則刷破短版牛仔外套 freesize + 網紗小立領透膚上衣 + 排釦合身窄管褲 


72.jpg

這一套牛仔雅痞風一直是我數一數二愛的風格,

裡頭搭配蕾絲透膚上衣,

這樣一來既不拉走牛仔的帥氣時尚,

也展現女人味的一面,實在讓人陶醉不已:)

我們就快來了解整套的穿搭重點吧。 

73.jpg

今年不可或缺的透膚單品怎能錯過!

闆娘精心挑選的上衣邊邊處採用木耳邊設計,

比起廉價的透膚上衣真的非常有質感(推)

也是我自留的一款(旋轉)

裡頭搭配的細肩背心也是present有賣的單品,

彈性度很好也很透氣,兩色:黑色、白色。

64.jpg
63.jpg
65.jpg

外套也是非常講究各個小細節,

雖然沒有分size但不影響身高限制,

妍芯154公分也完全撐得住,超級美的(尖叫)

整件設計的更別出心裁,

下擺處的不規則與抽鬚、口袋處以及深色布塊,

搭配起來氣勢非凡,好愛不過複雜又有層次的單品。

68.jpg
67.jpg

無論哪個角度看都讓人目不轉睛,喜歡!!!

70.jpg
71.jpg

這件牛仔褲我只能用

「無敵好穿、無敵顯瘦」送給它!

彈性度非常好,

原色牛仔褲在搭配任何服裝都恰到好處。

60.jpg
69.jpg

排釦設計的褲頭把衣服紮起來都很有型,

褲管還有開衩小巧思,非常好看。

61.jpg
62.jpg

這樣的風格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呢>////<

74.jpg




LOOK - 6

 boyfriend前後排釦襯衫 + 割破藍邊牛仔褲 + 春夏緞帶編織帽 


52.jpg

脫離不了隨興率性感的我,

這一次好好分享我的必備單品吧(笑)

 


襯衫有三色:白色、灰色、駝色

我個人跟闆娘買了白色與灰色,

好搭配之外,料質與設計都相當有質感!

背後的排釦設計跟以往襯衫別有一番風味,

又更加時尚,處處都讓人驚艷。

58.jpg
57.jpg
54.jpg
56.jpg

滿街跑的直筒褲,當然也不能錯過它!

前後刷破造型美得讓人愛不釋手,

破的不過多餘且恰恰好,

因為妍芯個子較矮選擇反摺式穿法,

全放也很好看喔。

另外有注意到褲頭的藍邊設計嗎?!

把衣服紮進褲子裏頭一點也不單調呢:)

75.jpg
55.jpg

整體完完全全都是我的菜!!!

53.jpg




LOOK - 7

 刷破短版針織毛衣 + 淺單寧不規則褲腳牛仔褲 


10.jpg

這一套在上一篇也有詮釋過,

我穿著白色款毛衣以及白色透膚蕾絲上衣,

回顧:http://luyanyan3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025302

這一次單穿黑色款給大家,

這樣的風格我自己也好愛好愛。

 


不多說,

矮小女孩缺一不可的短版設計,

再搭配它的不規則破壞感我給滿分:)

14.jpg
16.jpg

還沒跟上寬袖的女孩趕緊加快腳步,

完美藏著肉肉手臂(加分!!!)

15.jpg
76.jpg

身上穿的褲子在上一篇也有呈現過,

回到台灣完完全全要被我穿爛啦(笑)

總之一句,我真的很喜歡!

非常推薦給女孩們:)

11.jpg
12.jpg

byebye !!!

準備回家去,希望這篇穿搭文你們喜歡。

13.jpg




PRESENTkorea

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SENTkoreaclothing/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resentkorea.tw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