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.jpg

 

hello !!! 讓大家久等了,

好像每一次回台灣就等不及想分享韓國穿搭 hahaaaa

不過在這之前提一下妍芯在PRESENTkorea擔任的角色,

陪同PRESENT的店長前往韓國看貨、挑選商品以及網拍Model的部分,

所以商品資訊⋯等不在我負責的範圍內,

煩請女孩們要上PRESENTkorea的粉專詢問喔:)

不過妍芯也一併到韓國親自看貨,

所以商品的質感鐵定不會讓大家失望,請女孩們放心購買吧!

 


然後說起這趟韓國旅程,

除了完成女孩們心目中的夢想咖啡廳,

而最誇張的是⋯

自己也在PRESENTkorea裏頭敗了將近十多件的單品!!!

不過要我一次分享完畢會有些折騰...呵呵(吐舌)

所以我決定會整理兩篇詮釋給大家,

我們就搶先看第一篇的8套穿搭吧:)

後頭的7套穿搭請發落好粉專等候發文哦~chu !!!

 


對了,還沒跟上一次的韓國穿搭請回顧:

Outfit x PRESENTkorea 首爾春季穿搭篇 part.1

✔ Ourfit x PRESENTkorea 首爾春季穿搭篇 part.2



LOOK - 1

 燙金VOGUE T恤 + 割破不規則牛仔裙 + 緞帶紳士帽 + 帆布草編鞋 


98.jpg

這一身的穿搭單品雖然很簡單,

但這組合的cp值卻很高並讓人印象深刻!

我們選擇現在流行的「 VOGUE 」,

我與店長已經盡量挑到很不撞的VOGUE T >///<

而且它的燙金非常有質感!是我一而再愛上它的原因 ♥

71.jpg

它的料質屬薄棉料非常舒適、耐穿、排汗,

我相信很多女孩不喜歡T恤裏頭要再加背心(避免曝光),

因為我自己也是!所以不過厚、不過薄的材質是我最推的:)

ps.黑色款就沒有這疑慮啦,喜歡直接下單吧!

77.jpg

VOGUE T恤還有白色,

裡頭只要穿膚色的內衣就可以喔!

不過我裡頭正穿黑色豹紋內衣,大家看不出來吧(笑)

ㄉ222.jpg

而這頂紳士帽妍芯愛不釋手!!!

很棒的是它內裡有軟鋼絲設計,

可因個人喜好選擇想要呈現的模樣,真的很貼心!

然後然後,這個灰粉配色超美的(尖叫)

74.jpg

我知道大家等這件裙子很久了!

終於生出來了,耶耶~

這種破壞感的牛仔裙我們也找翻了,

不得不說在這一塊我很龜毛,

不管是顏色、版型、設計都很要求,

所以特別找了很美的水洗藍帶些復古感,超級有質感!

70.jpg
69.jpg

整體來說設計的不過浮誇,

簡單有力的概念(笑)

所以只要搭一件T恤就一百分啦 hahaaa

68.jpg
67.jpg

牛仔裙的購買須知:

尺寸分為:26(S)、28(M)、30(L)

妍芯腰圍23寸、臀圍34寸,穿S剛好,提供參考。

75.jpg

再次為它的割破設計陶醉不已♥ ♥ ♥

73.jpg

整體既簡單卻很醒目,是不是很厲害!!!

72.jpg

夏天不可或缺的懶人鞋來了!

帆布的休閒感與邊緣處的草編結合別有番風味,

給人不過於休閒、隨便,

這樣的中間值我覺得恰到好處,非常實搭。

47.jpg

而我要強調的是它的底層有軟墊,

像我在韓國踩整天,回到台灣也依賴它,

打從心底:真的好好穿唷(旋轉)

64.jpg
65.jpg

帆布草編鞋的購買須知:

妍芯腳平常穿23(36)號;版偏小穿23.5(37)號

這款妍芯穿24(38)號舒適,建議女孩們可以選擇大一號喔:)



LOOK - 2

 交叉抗條背心外套組合 + 割破不規則牛仔裙 


19.jpg

(牛仔裙與上一套同款)

我想這個夏天很多女孩都在找外套做防曬,

所以特別選了薄料的針織外套、背心組合給女孩們,

它的材質非常軟、舒服,彈性也很棒,

最重要的是穿起來完全不悶汗~

22.jpg
23.jpg

這款還可以分開做搭配,買到它真的很實在!

20.jpg

背心的交叉設計美得讓人擁有小性感,

我就是愛這一味(扭)

也不得不說背心的設計太犯規!

讓我的胸部更up up了(旋轉~~~)

21.jpg

:)

18.jpg

這款有兩色:黑色、灰色。

13.jpg
17.jpg




LOOK - 3

 一字領喇叭袖直條洋裝 + 編織大草帽 +厚底交叉涼鞋 

59.jpg

洋裝的甜美感讓人幸福冒泡:)

對我來說,夏天就是要無止盡的一字領才完整啊!

很多人擔心會不會往上滑的問題,

所以我們對一字領選擇「貼合度」剛好的款式,

這樣的設計更避免有往上滑的困擾喔。

53.jpg

洋裝重點讓大家顯而易見,

它的喇叭袖又增添了甜美感,

再加上耐看、好駕馭的直條紋,

讓人人都能穿上可愛的娃娃裝:)

愛美的孕婦媽咪也可以穿唷~

51.jpg
55.jpg

草帽也是這次的新品,

讓女孩們能美美的去渡假、去海邊,

沒錯~妍芯愛的不得了(吐舌)

54.jpg
52.jpg
50.jpg

這雙厚底鞋設計的很簡單,

為了給更多的服裝們做搭配選擇!

如果妳也缺一雙實穿性高的厚底鞋,

女孩們千萬別錯過啦 hahaaa

49.jpg

基本的交叉鞋面設計,沒有過多的造型與裝飾,

不論是要搭配裙裝、褲裝都一舉兩得!

而且它的重量是大多人可以接受的,非常好走~

76.jpg

穿上它讓腿部比例又更加修飾,實在滿足:)

58.jpg

走囉~來去magnstudio啦(奔)

57.jpg



LOOK - 4

 小格紋裙擺背心 + 抽鬚開衩淺單寧短褲 + 編織大草帽 

104.jpg

聽PRESENTkorea的店長說,

這張照片我發佈在Ins當日就賣掉了五件,

據我所知,

這件上衣的現貨不多了,女孩們要快點搶喔!

我們來緩和一下情緒,先分享我們這次的下午茶餐廳吧。


店名:mAgnstudio_coffee
地址:금호동 3가 1170-9번지 1층

97.jpg

上一套穿搭就是在mAgnstudio coffee大門拍的,

走一個簡單有質感加入粉紅元素,非常激發少女心(尖叫)

而餐廳裡的裝潢、擺設讓人為之一亮,

一定要在這點拍張滿意的照片才肯罷休(吐舌~)

89.jpg

餐廳戶外區也很愜意的享受,

所以我們決定移動到戶外用餐:)

95.jpg
93.jpg

很可愛的是,

店員會先請我們寫上自己的名字才開始做飲品,

真的很特別(喜歡)

78.jpg

回歸正題,

這麼甜美的的餐廳就用甜美的上衣來詮釋吧!

背心上頭擁有小波浪與下襬的大波浪做呼應,

穿起來非常可愛也很修飾腰身,

最重要的是鬆緊設計非常扎實,包覆性很強,

決不是穿幾次就鬆掉的材質喔(重點!!!)

82.jpg
79.jpg

大家還記得這件短褲嗎?!

因為上回的反應超級熱賣,所以這一次又追加啦!

擁有超心機的開衩設計之外,

側邊的長度恰好遮掩內、外側的肉肉完整修飾大腿,

這麼吸睛、實搭的短褲當然不手軟(奔)

81.jpg

不疑有他,就是破的夠高才讓人這麼喜歡!

84.jpg

也因為它的鬆緊扎實度非常足夠,

所以要平口式穿法也讓人擁有安全感,

收起肩帶增添了女人味,兩種穿法我都好喜歡唷:)

87.jpg
83.jpg

妳們比較喜歡哪一種呢?!嘻嘻~

85.jpg

這裏好舒服,完全可以發懶一個下午!(滿足)

80.jpg

HELLO I AM YANBABY :)

92.jpg

草帽的近拍在這~

帽沿處、蝴蝶結都是採用不修邊設計,

隨興的讓人很愛 ♥♥♥

88.jpg

這件上衣還有藍色的,

數量不多了,女孩們請多多把握唷:)

90.jpg
91.jpg




LOOK - 5

 掉肩蕾絲細肩帶上衣 + 挖洞破壞淺單寧短褲 + 真皮單扣皮帶 + 緞帶編織帽 

15.jpg

這一套讓人展現十足的歐美style ♥♥♥

雖然我平常對於任何穿著都很踴躍嘗試,

但對服裝要求也很講究,

現在背心設計得更別出心裁,

所以在手臂處多增加「掉肩設計」的視覺美觀,

而衣領到袖子上頭都有拼接軟料蕾絲,

讓一件上衣變得更加有魅力(尖叫)

29.jpg
 30.jpg

肩帶是可自行調整高低度,非常窩心。

31.jpg

掉肩的幅度很大、不合貼,沒有活動上的困擾喔:)

35.jpg

這件短褲我自己愛翻了,

因為我真的好愛很浮誇的抽鬚,

再加上兩邊不規則破壞完全迷人啊!!!

然後我得強調,

這款短褲穿起來比想像中還要瘦很多!(大推)

63.jpg
27.jpg

褲長不露屁股蛋,非常放心。

28.jpg

皮帶是真皮材質,一直是我配件上的加分物,

皮帶頭及皮帶尾相呼應,非常耐看又實搭。

62.jpg
61.jpg

整套搭配下來真的好美,我果然沒挖錯寶(笑)

34.jpg

這個編織帽大家還記得嗎?!

也是在上一次韓國穿搭就介紹過囉,

老樣子,一樣短時間內就全數掃空,

所以店長又再追加給女孩們,請多多把握喔:)

33.jpg
32.jpg

繼續曬太陽發個懶吧 hahaaaa

12.jpg




LOOK - 6

露肩寬袖長版上衣 + 帆布草編鞋

46.jpg

這穿起來真的很有朝氣呢~

這件屬前短後長的長版上衣,分為條紋款與黑色款,

都是非常百搭的顏色喔!

 


為了在上衣部分有些變化,

我們著重在「露肩、寬袖」為軸心,

下襬的側邊還有開衩設計,

材質是舒服的棉料,穿起來很涼感:)

36.jpg
37.jpg
40.jpg

這款全蓋臀部,也非常推薦給對臀部比較沒信心的女孩喔:)

44.jpg

(這款有附皮帶)

38.jpg
39.jpg

繫個皮帶就非常修飾腰身,真的好顯瘦(羞 >///<)

42.jpg
41.jpg

跟草編鞋一起搭配毫無違和感,

總之,我就愛這個慵懶感♥♥♥

45.jpg
43.jpg

黑色款又給人神秘感,兩種風味自己都好愛好愛。

14.jpg

繼續享受我們的午茶time吧:)

11.jpg

店名:good night & good luck
地址: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로161길 41 1층



LOOK - 7

平口牛仔連身褲 + 帆布草編鞋

99.jpg

這次我們找了兩組連身款,

另一套會擺在第二篇做介紹,

也跟這款連身褲的風格截然不同,

不過我想都是女孩們喜歡的:)

 


這款的一字領非常棒,

彈性度恰好符合我們的肩寬,

不易脫落、不易往上滑,非常修飾手臂的肉肉喔。

106.jpg
101.jpg

這款皮帶在上上一套有介紹過,

比較復古、波西米亞的風格可以做搭配,

也跟牛仔超級吻合對吧:)

26.jpg
107.jpg

撇開寬褲,不得不告訴大家~

現在已經開始流行束口褲的單品啦!

在活動上方便好多好多,比如:上廁所⋯⋯(hahaaaa)

25.jpg

像我以前也會覺得束口褲好醜、好俗,

但長大接觸穿搭以後,

才發現其實束口褲並沒有想像中難以駕馭,

反而好復古、好可愛呢:)

102.jpg

整件採為寬鬆的版型呈現,

既藏肉又擁有boyfriend感的穿搭,

非常滿分!!!

100.jpg

當然也可以大U領穿法,非常帥氣哦!

105.jpg

哇!好喜歡早晨的溫暖陽光:)

103.jpg



LOOK - 8

 棉麻大澎袖娃娃上衣 + 挖洞破壞淺單寧短褲 

4.jpg

(尖叫!!!)

光這件上衣穿在模特身上,

我就無止盡的失心瘋發作⋯⋯(跺腳)

並只想發自內心呼喊:怎麼這麼可愛!!!!

雖然它的袖子比較浮誇一些,

但我相信也是有女孩跟我一樣喜歡獨特、不撞衫的單品對吧對吧(笑)

 


因為下襬及袖子的設計,

所以在領口部分就是簡單的V字襯衫剪裁,

讓整件重點調和的非常有質感、不突兀。

3.jpg
2.jpg

澎澎袖超級可愛!!!

對我來說,沒有它我可能就不會買它了(吐舌)

5.jpg

袖口處擁有束口設計,活動起來無阻礙。

48.jpg

下身搭配簡單的短褲穿就非常時尚,

而我也好愛袖子的垂墜感,好修飾手臂喔(旋轉)

1.jpg

每次來韓國都好有罪惡感,

天天都會吃 cheese cake 搭一杯巧克力,

回台灣要好好認真減肥啦(吐舌)

6.jpg
7.jpg

這個粉紅色讓少女心再次湧上心頭,

無法言喻我有多喜歡它,

雖然這件單價偏高,但鐵定有它的質感在:)

8.jpg

來去趕下一篇穿搭,女孩們別錯過啦:)



PRESENTkorea

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SENTkoreaclothing/

官網: https://presentkorea.shoplineapp.com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